那啥那啥!

+寫真放置倉庫+
里版移步 放弃治疗
绘图仓库移步 山人有松


☆PO主是個2B青年☆
希望可以有滿滿的正能量!
PO主進化的不太成功的樣子....便有了這裡..


幾乎沒什麽營養吧, PO主最近幾年專攻三次元,所以能碰到電腦的時候很少。

(^U^)ノ~有神馬事就留言吧!雖然可能反應比較慢,不過一定會看到的XD

今年哒 达成出了10年棋魂的成就XD

秘密基地。:

今年也安全上垒!safe!

@那啥那啥! 

亮@ 我

@Castle Mango 

@後楽園❀Mayaki Photography❀ 

感谢泡饭,已经第四个年头了!

感谢大白带病帮忙!

和相方也差不多10年了……感慨万千……

我也是拍过百合CP的人了 233

一戳就爆刺猬雷:

去年四五月拍的图了TAT因为各种原因拖到现在OTLLL总算是贴出来了TUTTT话说我真的不会排版啊OTLLLLL

道姑 @山人有崧 花姐@原PO  摄影@仙姑、@梨子

10年定番

秘密基地。:

thx@Castle Mango @後楽園❀白晓mayaki❀ 

@那啥那啥! 亮@ 我

又是一年5月5日!突發!感謝泡飯和大白!麼麼噠(づ ̄ 3 ̄)づ

时隔五年的再聚… 对我来说很多已经超过Cos本身了 开心 ❤️

後楽園+:

刀剣乱舞~

三日月宗近:山人有松  @那啥那啥! 

鶴丸国永:白晓MAYAKI

Photo thx 碟子

SP thx hajime & 喵爪

 全部照片:http://mayaki0917.coslife.net/Entry/144

道可道 非常道。 

 雨云の おほえる月も 胸の雾も はらいにけりな 秋の夕风”
“我身今 消ゆとやいかに おもふへき 空よりきたり 空に帰れば” 


[超喜欢这张~不过姥爷难得这么安静吧...!【。】 用了北条爷爷(BASARA造成的印象..233)的辞世诗....]

台湾行.-豎-

海日生残夜,江春入旧年。

少年乐相知,衰暮思故友

最亲爱的人。


这套是陆陆续续随手拍的我的麻麻。

这家伙今年已经快60啦(虽然她自己不太想承认哈哈:D)

如果要说到麻麻的话我大概写多少篇都写不完啦,私密的里里版里基本都有一直在说... 总之感谢麻麻把我生下来,然后我们一起成长!  

一直都觉得拍了很多朋友很少拍家人啦...  那天硬是拉着麻麻去楼下小区拍了一圈w  虽然不是很配合但 看到照片她自己也还是很开心的嘿嘿 

一直是一个很麻烦但很可爱的家伙~ 不过不管经历了什么事都勇敢的去面对,在前几年终于又找回了自己的麻麻,因为我一直也相信着你,...

睡前一刷...看的窝感动的要命TUT 呜呜

倒吊人:

我想,在一个领域里面一定要有个偶像这样的标杆存在吧。

08年,我还是个高中生的时候,常常在周末的晚上翻看一个叫fc2的博客网站上的各位喜欢的coser的图。浏览器收藏夹里总是收藏的一些崇拜的人的主站。那是王国时代,单反和卡片机拍得作品良莠不齐,还有用拉高曲线对比度和饱和度让脸部过曝这种流行的做法。

直到现在我还记得她的博客侧边有个装饰挂件,里面是个和风的风铃,只要滚动页面,就会叮叮当当发出清脆的铃音。

还有博客里面播放器里循环着那两三首歌。特别好听,回头一个个查名字。

至今电脑里仍有她名字命名的文件夹,当没有想法的...

我逗比的小伙伴们w

一直在路上... 为期一个月的渡假 目前去了两个城市 今天又回到了厦门... 想整理点照片...不过电脑太难用了 PS的打字功能也失去了...想了想还是作罢了... 这几年不知道怎么的和笔记本犯冲...用的几个笔记本都有问题OYZ...

雨哥陪窝一起萌萌哒…!

秘密基地。:

毛毛 cn:  @那啥那啥! 

莫雨 cn:  SATY


摄影: E森老师

化妆: 冰俏 

协力: 兔子*  夜一 


原来可以转载..这样就不用自己发了www

暴雨狂澜的相遇:


#全职高手#霸图战队COS

韩文清@山人有崧 

张新杰@第丞 

林敬言@噶恰C 

张佳乐@箫韶九成KYO酱 

叶修@天水三千

 摄影感谢@黑猫-妖然 和天水三千,

STAFF感谢@天水寻 @稻叶家头发

一如既往,荣耀无双

图1—霸图的24H(感谢荣耀宣传委员会授权24H)

图2-海报

图3-诚招霸图全员

图4-逗比的叶修【请点大图】

图5-人设


恩师曾说,当今社会可先修儒,因为他能让人变成一个好人,再修道,道法自然,可以让人成为有懂进退能取舍,正真达到内心自在的人。如果有缘有兴趣可再修佛。现在看来其实也是戒定慧的三个过程吧... 不过万法同宗,不管是神学的道,还是科学的量子物理学最终验证的结果,最终修行的结果都是殊途同归。

+棋魂 ヒカルの碁+

永遠的5.5

进藤 ヒカル   X 塔矢 アキラ 的場合


进藤 ヒカル (SONG)

塔矢 アキラ (SATY)  @秘密基地。 


永远なんてモノ 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よ  

だけど 今は… ふたりで歩こう  

PHOTO THX  @後楽園+   @FRIDGE  哈醬 Yosama 兔醬 

霹雳。

整理电脑...翻到之前拍的或者电脑里的存片 有些很喜欢的...稍微做了下效果w... 这些是霹雳的.. ..

就快到了w 5.5号~

www 麻麻TAX

後楽園+:

棋魂之光の糟糕脑内小剧场速报-(够

ヒカルの碁

進藤光- @那啥那啥! 

塔矢亮-Saty


其实第一张只是我脑内小剧场而已,因为某两只太逗比都不好好拍照系列= =......速报其实是第二张才对?

女漢紙攝影.... 

感謝十三哥給我拍的這套圖..

一般都是去拍別人嗚嗚!!!感動w

好吧!!其實窩想表達的就是..我是一個很有誠意的胖子!!
(雖然說LOFTER上聽說怎麼都很文藝..但我好像..文藝不起來腫麼破!!)

這兩個月可以圓滿一些以前一直想圓滿的東西!希望可以吧!!合掌w

秋.

之前的溫泉和紅葉w

依然是和師兄的合照XDDD

||少年江湖|| 。 (点击可看超大图w~)


 \剑侠情缘三\  。


|| 纯阳剑茗怀雪\本人和师兄||祁师叔和秀坊\肥圈和雷子 。

||摄影\小火和卷和豆腐 。


---


回忆起了愉快的旅行,小伙伴们之后再战啊!尝试下老武侠片风www

今生有幸和大家一起策马江湖!


錢塘江春行。

孤山寺北賈亭西,水面初平雲腳低。

幾處早鶯爭暖樹,誰家新燕啄春泥。

亂花漸欲迷人眼,淺草才能沒馬蹄。

最愛湖東行不足,綠楊陰裏白沙堤。

配小時候很喜歡的這首白居易的詩在合適不過了!!

今天出天氣不錯,想著不要錯過了花期..就去西湖邊走了走.雖然沒拍幾張圖w 不過調整好心情w 

天氣適宜,微風拂面的感覺真不錯。幸好今天沒宅在家裡出去走了走,晚上打了很久的電話..會更好的吧www 嘿嘿!! 繼續加油嗷嗷~!!


松涛鹤鸣,听风吹雪。这两年想归隐山林的念头少了许多...大概是还有很多事需要做吧.每年能这样保持到处走走还是挺好...

风摇松竹,月现海潮。下望青山,谈玄白云。且安乐,自清闲。(摘自寒山诗) 整理電腦PO幾張上個月的隨手拍w...

如果可以的話,希望可以每年都騰出些時間在山裡靜心,修行..守清規戒律,不過自知不能堅持長久,所以僅希望以求平靜身心...w

几年前.在飞机博物馆帮别人拍照的时候自拍的.

回想一下这2年变化好大..w

策马江湖看遍千山万水此生最有幸能并肩一回


师兄P了一张 窝P了一张!

纯阳师兄弟!!


嘿嘿 其实现在想来,窝们不仅游戏里是这样,现实也是这样。

真开心呀!!

驕傲的孔雀先生❤

路上的時候路過孔雀群....唔...難得離得比較近,雖然一直在不停的動,

還是抓了幾張(〃 ̄︶ ̄)

-V- 剛回家..不過明天又是三天的封閉培訓...先去躺了..

© 那啥那啥! | Powered by LOFTER